二年级童话寓言《秋天的》500字

时间:2022-12-16 12:56: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是彩色的,它如同一幅美丽的图画,又如一个童话的世界……

  街道旁,树叶们穿上了金黄的衣裳,随着风儿们一起在空中舞蹈,一起慢慢地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树上的叶子们在风中沙沙沙哗哗哗的歌唱,提醒人们秋天到了。

  田野里,原本绿绿的稻子黄了,它们弯着腰,垂着沉甸甸的头,谦虚地等待着农民伯伯的收割。

  水果店里,更是秋色满园。红通通的野生大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金灿灿的橘子,真是应有尽有呀。它们样子各不相同,柚子大嫂挺着大肚子,千禧果嘟着红彤彤的小嘴巴,猕猴桃大侠身披一件棕灰色的大衣……

  天哪,我最喜爱的甘蔗在哪儿呢?仔细一看,原来它们正在水果店外面站岗呢!它们个个又高又壮,像是晾衣服用的竹竿,酷似利剑似的甘蔗叶在风中挥舞。甘蔗皮的颜色也特别好看,绿的,紫的,还有暗红的。水果店的叔叔把甘蔗削好,切成好几节。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节吃。我把它放到嘴里,轻轻咬上一口,啊,顿时,一股甘甜清凉的汁流入我的心房。不到一分钟,手中的甘蔗被我吃完了。嘿嘿,我是不是秋天童话世界里的小馋猫呀?

  秋天像是一个勇敢的战士,用那轻飘飘的斗篷拂去了夏天的炎热,将阳光献给了人们和大地;她用那宽大的铠甲挡住了冬天的风寒,还捧着沉甸甸的果实送给人们。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精彩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