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比赛-关于比赛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21 13:16: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新学期开始了,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两人三足”的比赛开始了。

比赛前,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每组两个成员,用绳子绑住相邻的两条腿,先到达终点的一组获胜。l

比赛开始了,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只见两组队员都奋力向前跑去。跑在前面的一组队员是丁丁和兵兵,只见他们彼此搂着腰,搭着肩,嘴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步调非常一致,速度也非常快。他们此刻一定在想:多亏我们在比赛前做好了安排,才能这样配合默契。他们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尤其是梅梅和小强同学,一边跑着一边兴奋地大喊:“加油,你们太棒了!”

后面的一组队员是奇奇和明明,奇奇看见自己这一组落后了,就怒气冲冲地瞪着队友,我猜他一定是在想:都是你,走得慢,拖了我的后腿!明明看着队友瞪着自己,很委屈,我猜他一定也在想:我比你快,都是你在拖我后腿。他们俩一边瞪着对方一边跑着,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比赛结束了,获得胜利的一组当然是丁丁和兵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