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梧桐-小学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06-05 09:40: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但在我眼里最美的景色还是那一棵梧桐树了。

走进校园,穿过教学楼,远远就可以看到那一颗高大挺拔的梧桐,像一个神气的士兵,像一把撑开的巨伞,像一朵巨大的蘑菇。蓝天白云映衬着高大的梧桐树,旁边红色的塑胶跑道和绿色的操场,还有在树下玩耍、游戏的同学们,这仿佛就是一幅生动的画卷,而梧桐树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看着我们,默默地守护着我们。

到了秋天,梧桐树显得更美了。一阵秋风吹过,梧桐树的叶子就像红色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纷纷落下,就像一枚枚秋天的邮票,给大地邮来了秋天的信息。同学们忙着捡落叶、制作落叶贴画。他们踩着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给安静的梧桐树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在美丽的校园里,梧桐树的年轮就好像一本记事簿,记录着我们在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我们和梧桐树一起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