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小学生我的妈妈》900字

时间:2022-11-23 09:56: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瘦瘦的,头发染得黄黄的,圆圆的的脸蛋配的上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最重的是妈妈有一双巧手,她会用纸折很多东西,比如孔雀、花瓶、笔筒,各种各样的花等等,我都喜欢。

  你看,她这会儿又在那儿忙活起来了,他先拿了几张彩色卡纸,做起了花瓶。妈妈先用刀把纸割成一张张小小的长方形。接下来,不只怎么地就把小长方形折成了小三角形,看得我眼花缭乱。然后,她把小三角形一个个连起来,再一圈圈叠起来。慢慢地,花瓶就做成了。“就单单一个花瓶可不行呀!还得做几朵花。”妈妈自言自语道。我听到了这句话,心想:妈妈会做什么花呢?妈妈拿了几张彩色卡纸做了起来,有百合花、玫瑰花······这样就做好了,而且更漂亮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妈妈,他有一双又灵活又精巧的手。

  

  我的妈妈特别爱唠叨,如果听到“应丰泽,应丰泽,快点来吃饭”。刚才我是说如果,现在真地叫了,我要赶紧去了。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妈妈过来盯着我,我很紧张,一下子写错了,妈妈说“你怎么这么粗心呢,快点改回来。”

  “是”我极其厌烦地回答。

  突然妈妈又喊了起来,她说:“你怎么又错了,真粗心,你想想,要是医生像你一样,把左写成右,这样,原本该得到治愈的左手,医生们却去治愈右手了,你说这样,行吗?”

  这样的例子,妈妈每天都要跟我讲述一番。

  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唠叨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话直说:“妈妈,你太唠叨了。”

  看,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唠叨,一大清早,就开始早:“胡潇文,该起床了,该起床了。”

  这写作业时,头没有抬高,唠叨妈妈又开始叫:“胡潇文,头要抬高点,注意写字姿势。”

  走路时,肩膀没有往后展,唠叨妈妈又开始喊:“胡潇文,抬头挺胸,收腹。”

  刷牙的时候,时间没有到,唠叨妈妈又开始喊:“胡潇文,刷牙又没到两分钟,要仔细点,刷干净,要不然牙齿会全部烂光的。”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每天的唠叨、唠叨……让我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早上,睡到七点钟自然醒;写作业时,时刻保持胸离桌子一拳头,头摆正,眼离桌面30厘米;刷牙坚持两分钟时间;走路抬头挺胸,肩膀向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