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小兔运南瓜》600字

时间:2022-12-16 12:56: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朱妮娜

  今天兔妈妈高兴地对小兔说:兔宝宝,今天家里要来客人,你去南瓜地里摘个南瓜吧?兔宝宝爽快地说:行。

  说完,兔宝宝就飞快地来到了南瓜地里,它找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高兴地说:这个南瓜真大,肯定特别甜。兔宝宝心想:可是南瓜这么大这么重,怎么运回家啊?说完,它正好看见小熊抱着个西瓜向南瓜地里走来,一不小心,小熊摔了一跤,西瓜一直滚到兔宝宝的身前。这时,小兔恍然大悟地说:咦,有办法了。说完它立即把南瓜立起来,然后把南瓜一路滚回家。到了家,兔宝宝大声地说:妈妈,我回来了!兔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惊讶地说:这么大的南瓜,你是怎么把它运回来的?兔宝宝得意地说:我是把它滚回来的。

  兔妈妈摸着兔宝宝的头,高兴地说:你太棒了!

  

  刘皓天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小兔一家要接待客人。兔妈妈要小兔去南瓜地里摘南瓜,因为要给客人准备南瓜粥。小兔说:好的!还没等兔妈妈说完话,他就飞快地跑到南瓜地里去了。到了南瓜地,他大吃一惊,南瓜地里的南瓜真大啊!比小兔子的头还要大。小兔子摸着头想啊想,还是想不出来。突然,小兔子灵机一动,心想:可以用车运呀!我刚才怎么没想到呢!到了家,兔妈妈吃惊极了,说:你是怎么运回来的?,小兔子笑了笑说:我看到南瓜地里的车子,就想出了办法。兔妈妈笑眯眯地说: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小兔子看到又大又圆的南瓜运回了家,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