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爸爸真棒》600字

时间:2022-12-21 09:59: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爸爸是一位医院工程师。他会修理很多很多东西。他不但会修各种各样的机器,还会修理玩具呢!

  有一天,我心爱的机器猫坏了,不论我怎么摆弄就是不行。我的心情糟透了!爸爸一下班回来,抱着我说:小菜一碟,我来解决!只见他熟练地从百宝箱里拿出一把螺丝刀,对准机器猫上的一个小孔旋转了几下。机器猫立刻被修好了!它张着可爱的大嘴,冲我和爸爸哈哈大笑。我也对它和爸爸哈哈大笑。

  我爸爸是个大力士。大前年,我们一家人去香港游玩。走着走着,我实在走不动了。爸爸二话没说,左手拎着行李,右手轻松地把我抱在怀里走了一段很长很长的路。我问爸爸:爸爸,您累吗?爸爸却微笑地摇摇头,亲切地说:不累!

  我爸爸是个大长腿,跑步飞快。在我幼儿园亲子活动时,哨声一响,他拔腿就跑,给我和妈妈带来了不少快乐。

  爸爸是个跑步健将,我也是跑步健将哦!我曾在学校运动会一年级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记得在决赛的时,我有点紧张,爸爸说:放轻松,不要紧张,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去跑,去参与。然后,他又给我复习起跑步的动作要领。

  比赛开始了,一声枪响,我飞快地冲出起点,向终点奔去,而爸爸此时已经在终点等我了。快到终点时,我有点儿跑不动了。爸爸在那里大声喊道:坚持住!一鼓作气!跑到终点!听着爸爸的鼓励与支持,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咬紧牙关,加速向终点冲去。女儿,真棒!爸爸兴奋地把我拥入怀中,并扶着我在操场上慢慢地走了一圈再回到教室熟练地为我做腿部按摩。爸爸说这样可以缓解剧烈运动肌肉的酸痛。

  我想对爸爸竖起大拇指:爸爸,您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