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

时间:2018-07-21 11:5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今天种了几粒黄豆,爷爷说:“谷雨前后种瓜种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真希望我的豆子能像杰克魔豆的豆茎那样高大!哈哈!

在爷爷的指导下,我选了10粒豆子,把坏豆子都挑出去,然后把他们泡在了盒子里。我守在盒子边等他们长出来。爷爷就笑了笑说:“这要等好久呢,你明天再来看吧!”“啊!……明天?我下巴都掉了!”人家杰克的豆子是一晚上就长起来的啊!

第二天我一早就起来了,哇塞!有变化啊!我拿了一颗没泡过的豆子和他们做比较,果真不一样了,原来小小圆圆黄黄的豆子变得长了,豆子的肚脐变的淡了许多,整个豆子也变成淡淡的黄色,水也比昨天少了大半。第三天豆子没有变大太多,但是他们的肚脐上边长出了一个长鼻子,有的鼻子长,有的鼻子短,还有几颗居然没有鼻子的。第四天有些豆子的皮被鼻子戳破了,有些豆子的皮掉了一半露出鼻子和肚脐,有些还是没长出鼻子来。然后我和爷爷把有鼻子的豆子都转移到了有湿棉花的玻璃瓶里面,等他们再长大。又等了三四天,我看见两个绿色的又带着紫色的大豆瓣伸出头来,我的豆子变样了!

之后他长得很快,几乎每天都有变化。真希望它快点长大,我想坐着它到天上去,去看看到底有没有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