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

时间:2018-08-14 11:00: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着现在的同学玩“撕名牌”,不禁想起以前和我小区的小朋友一起玩“撕名牌”游戏。

记忆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童年的“撕名牌”,我们拿一张纸,写上自己的名字,贴在自己的背上。我们分一个小队玩,只要哪个小队能“活”到最后,那么恭喜,那个小队就获胜了。

如果你的名牌被撕,很愦憾,你已经被out了,除非是道具模式,队友找到一张复活卡,帮你复活。

还有一种是单人模式,如果你觉得撕不过别人,你可以暗中和别人联盟,一起把那个人“干了”。

不过,别人和你假的联盟,那个人会和他已经联盟的人包抄你,联手趁机把你干掉,我就有过这种不幸,那个和你联手的人是一个叛徒。如果换成我,我一定很生气,想一脚把他踢到天上,我心里的火还在熊熊燃烧着,要是换成你,你会怎么想呢?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我小区里的好朋友,一起在小区里玩撕名牌。我有一个绝招,就是双脚一蹬,手一撕,就把对方轻轻松松的干掉了,我一阵欢喜,被撕的人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回,叫苦连天,成了一个败家子弟!

这就是我的童年,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