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事作文《放风筝》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5: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江北江南低鹞齐,线长线短回高低。”春天到了,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柳树枝,这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刚、小桃一起去公园放风筝。我们来到公园,放眼望去,公园里人山人海,天空成了风筝的海洋,风筝各种各样,有的是老鹰风筝,它在空中飞来飞去,仿佛在捕食;有的是金鱼风筝,它张大嘴巴,像在说:“没想到鱼也可以飞上天。”还有的是巨龙风筝,它帅气地摇着尾巴,仿佛在说:“看看我帅不帅?”

看到这里,我和几个好朋友,也不甘示弱,找到一块空地,放起了风筝。小桃抓住线轴,使劲往前跑,可风筝像喝酒喝多了似的,晃来晃去地落了下来。小桃生气地把风筝一扔,说:“这是什么风筝,飞都飞不起,我不玩了!”小刚赶紧把风筝捡起来,说:“放风筝是有技巧的。”我也趁热打铁:“对呀!放风筝要分工合作。”听了我们的话,小桃也有了信心,她抓住线轴,小丽拿着风筝跟着小桃逆着风跑了一段路,忽然将风筝往天空上一抛,啊!风筝飞起来了,我和小刚笑着说:“就知道你可以的!”

啊!放风筝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