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蛋壳-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28 13:57: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晨,天气格外的明媚,地面上碧草如茵。小虫子,小蝴蝶和蚂蚁三个好朋友一起到外面去玩。他们三个在路上捡到了一个破鸡蛋壳。小虫子和蚂蚁把鸡蛋壳当做了一块基石,做成了一个跷跷板,蚂蚁说:“小虫子,我一定会赢过你的。”小虫子说:“蚂蚁,你别费九牛二虎之力了,你赢不了我的。”一旁的蝴蝶在为他们加油,蝴蝶喊道:“小虫子加油,小虫子加油。”小虫子和蚂蚁的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过了一会,小虫子和蚂蚁开始羡慕蝴蝶会飞了,蝴蝶说:“你们可以把蛋壳做成热气球飞到天空上呀。你们先把蛋壳做成底面,再捡4根绳子绑在鸡蛋壳的上面,再捡一块红色的布绑在绳子上,你们再坐到蛋壳里边,只要风一吹过,你们就可以飞起来了呀。”小虫子和蚂蚁一起说:“好主意,好主意。”小虫子和蚂蚁就这样乘着热气球飞起来了,他们和蝴蝶一起在天空中玩游戏。他们往下看,小虫子对蚂蚁说:“下面的人好小啊”。小虫子还说:“我们肯定是居高临下了呀。”

到了下午,小虫子看看天上乌云密布,小蚂蚁急中生智说:“我们可以把鸡蛋壳当做雨伞不就行了吗?”这时天上的乌云越来越多了,天空中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蝴蝶,蚂蚁和小虫子躲在鸡蛋壳底下,一滴雨都没有淋到。

到了晚上,小蝴蝶,小虫子和蚂蚁都玩累了。蝴蝶提议道:“我们可以把蛋壳当做床来睡觉啊。”蚂蚁问道:“那我们的被子去哪儿了呢?”小虫子说:“我们可以捡一片很大的树叶来做被子呀。”就这样,他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周围月明星稀,一片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