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想象作文《外星人的礼物》300字

时间:2022-11-10 13:39: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未来的一天早上,我发现家里的桌子上有一个奇形怪状的大箱子,我心里很纳闷:没有订快递啊,哪里来的箱子?好奇心促使我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有一个过滤网、一把小小的斧头和一辆很小、像玩具一样的汽车。咦?还有一封信?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拆开信封,读了起来。

地球人:

你好!我来自火星,看着你们地球的气温越来越高,环境越来越差,便想帮你们让环境变好。于是,我就寄给你们一些环保物品:氧气过滤网、环保斧头,还有环保氧气汽车。

氧气过滤网可以装在各种排放废气的工厂,把工厂废气过滤得干干净净,而且过滤网大小及形状都可以随意变化。

环保斧头是可以来砍树,砍完之后,树又会变回原形,斧头还伸缩自如呢。这样地球森林面积就不会减少,小动物们永远都有自己的家。

环保氧气汽车是一种不排放废气,排放氧气的汽车,这样你们的空气中就不会有阴霾啦!

最后,我希望地球环境越来越好!

火星人

299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