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下册勇敢的小溪》300字

时间:2022-12-24 09:04: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条很细的小溪,终于从石头缝走出来了。它开始有了一个新的愿望:它想看看这个世界。小溪在它走了不远的时候,一只小鹿说:“你留下来吧。我天天给你跳舞。”小溪说:“不,我要看看这个世界。”

  不一会儿,就下大雨了。小溪‘嗖’的一下离开了这个县城。它又到了一个地区,这个地区要建桥,小溪看见有一个大缝隙,它勇敢地冲了过去。最后,小溪终于看到了全世界的美景。

  

  小溪迈开细小却是十分坚定的步伐向远方走去。

  小溪在走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小溪和雨成为了好朋友,雨陪着小溪一起开眼界,长知识,在雨的陪伴中,小溪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有一座大山挡住了小溪的去路,得意的说:“没有办法过去了吧?”小溪仔细观察发现大山旁边有一个洞,就过去了,果然走了出去。对大山说:“没有人会阻挡我的路,……”

  最终小溪见到了它的妈妈大海,说:“妈妈,我终于见到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