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自画像”》300字

时间:2022-11-07 09:36: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许多爱好,也有许多特长,你们想知道吗?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我长得还挺可爱的。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鸡蛋那般圆。脸的右边有许多的小黑点,脖子也有一些,应该是痣吧。我的鼻梁不高也不低,但长得很工整。我的嘴唇比较厚,像厚厚的大石块,这也许就是我不太爱说话的原因吧。

我是个很有想象力的男孩子。一根普普通通的手指头,在我眼里就变成一艘火箭,指甲是它的窗户,细纹就是它的门把手。当然,手指还可以变成铁棒、长面包、毛毛虫、椅子腿……一个大大的圆球,我可以把它想象成扫地机器人、大圆饼子、转盘……不管是什么东西,在我的脑海里都能让它“变”成有趣的事物。

我的性格友善,喜欢交朋友。在路上遇见了一个小朋友,只要他愿意,我就会和他交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玩耍。我的朋友总是很信任我,因为我总是说到做到。

这就是我,一个既可爱、友善,又拥有想象力的我,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