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作文《读有个男孩不一样》有感》300字

时间:2022-12-24 09:04: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叫做《有个男孩不一样》,这个男孩怎么不一样了呢?我带着这个疑问翻开了书。原来作者笔下的小男孩是面包变的,他还会魔法。

这个故事开始的时候,面包师罗德叔在烤面包的时候喝醉了,导致烤箱爆炸了。面包居然变成了一个男孩,这个男孩可以变大变小,还可以令物体自己动起来,使我也想拥有他的魔力。故事中他们二人住进了梦之屋,在里面发生了很多新奇有趣的事。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小面包失手差点把房子烧了,罗德叔一气之下打了他并将他赶出了家门,可是没过多久,罗德叔后悔了,开始苦苦的寻找小面包,用尽了各种方法,终于在逍遥岛上找到了小面包。

从文中我感受到罗德叔其实很爱小面包,既使小面包犯了很多错误,罗德叔也会原谅他。就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无论我们犯了什么错误,虽然当时很生气,最终都会原谅我们。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就像你们爱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