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梦见-小学想象作文400字

时间:2021-04-23 09:34: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想在家里养宠物,每天我都可以带它出去玩。我想每天都能随心所欲的看电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我非常喜欢养宠物,因为上学的原因,我没有办法在家里养宠物。如果我能在家养一只宠物狗就好了。

每天我都想着我养宠物的场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在梦里养一只宠物狗。它一定非常可爱,全身的毛是棕色的,有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因此,我给它起名叫“小睛”。

每天上学之前,我可以给它准备好食物和水,放在它身边的碗里。由于白天家里没有人,小睛只能在笼子里待着。放学之后,回到家,我可以牵着绳,把小睛带到外面的草地上玩。我把它的玩具球扔出去很远,它很快的跑过去把球捡回来给我。我们一起在草地上四处跑着玩,乐趣十足,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很久。每次我梦到关于养宠物的场景,我很高兴,梦醒之后,我有点小难过,梦里有我想养的宠物,梦外只有我自己。

我想梦见,我可以一直看电视。我不能一直在现实生活中一直看电视,梦里的我可以一直看电视。放学之后,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我喜欢的动画片,想看多久,就看多久,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就这样一直看到晚上,这种感觉一定让人很愉悦。

我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得到的,我可以在梦里得到满足。我想梦见我养了一只宠物狗,我想梦见我可以看很长时间的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