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的境界

时间:2015-04-11 11:32: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可曾知道那盘旋于蓝天的老鹰有多么远大的目标?

可曾知道那翱翔于青空的大雁有多么敢于的争先?

看到那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鸟儿,为了凌然生存不惜在蓝天中飞翔,我不禁感叹:是因为它们有一双值得骄傲的翅膀,这似乎是大自然赐予它们的恩惠,这是生的本能迫使它们励志高远,能在残酷的大自然中立足。回望人生,似乎同样如此,人的本能迫使我们在生活中形成一种相互竞争的关系,而这种竞争关系也就像大自然中的优胜劣汰一样,只有适者才能生存啊!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鸡本来是和其它鸟儿们一样,是会飞的,而且飞的特别远,其它鸟们无法与之相比,可是之后鸡觉得所有鸟都比不过它,逐渐自大起来,整天吃吃睡睡,最终翅膀已经支撑不住身体了,再也飞不起来了。我们再取得一个成就是时候也会像鸡一样变得骄傲起来,但骄傲之后是努力还是为了这一个微不足道的成就来满足自己。我想,这就是人与人不断岔开的差距啊!

我们虽然没有翅膀,不能飞翔,但仍要像鸟儿一样有着远大的目标,励志高远,敢于争先。鸟儿教会我们的,还有飞的一种境界,让我们像鸟儿一样“飞”的更好,“飞”的更高!正因为我们没有翅膀,所以要不停奔跑。

心中的那勇气,迸发出来吧,我不需要任何力量。

即使倒下无数次,只要仰望天空,遇见了你,就能找到答案。

然后,一起迎向未来……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流逝,盘旋在人生山头,看见了广阔的一切。为了凌然生存,继续奔向彼岸的彩虹。

响彻天空,启程的那一刻令人难忘。要变得更强,即使心伤透了,再也感觉不倒什么痛处。向着未来出发,不要踌躇,不要犹豫。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