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五篇】》500字

时间:2022-12-26 08:57: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信的我

  大家好我叫袁媛今年9岁了,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的优点是绘画,我的缺点是马虎。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画画家,我的偶像是李宇春,你们看我是一名多么可爱的*啊!

  关于新老师

  今天,我去老师家听课了,还认识了一位新老师,她姓连,我们都叫她连老师。

  上课了,连老师教我们学了很多知识,有课文里的内容,还有春天的词语,我很喜欢在这里上课。

  每次我都要来听课。

  我的舅舅

  今天,在西安的舅舅给我打电话,问我开学没有。我说快了,剩几天了。

  舅舅说把开学用的书和文具都准备好,该做的作业做完。开学后都上二年纪了,更要好好学习。我对舅舅说:“我一定会 的,等你过年来家我一定考个好成绩”。

  我的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家是新乡的,名叫刘成林,1999年出生,属兔的。

  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在班里老是第一名。他的妈妈在新加坡工作,常常给家里打电话。他的嗓门儿很大,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大吼大叫。

  我的伙伴很好吧!

  我的一家人

  我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和弟弟,一共有六口人。

  我爷爷和奶奶在家种地。我的爸爸是个工人,他会制造挖掘机。我妈妈在家带弟弟。我在学校上课。

  你看我们一家人多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