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9-05-26 12:59: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小蝴蝶花花、小蚂蚁肥肥和小毛毛虫比比一起出发去公园玩。几个小朋友一路上都在计划着待会玩什么好,可热闹了。

在半路上他们看见半个鸡蛋壳。“呀,好可爱啊!我们可以用它来做点什么呢?”肥肥提议到。突然,他们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他们找来一根小木棍,把它夹在鸡蛋壳上,肥肥和比比在上面玩起了跷跷板,一上一下的,可有趣了。花花没事干,就飞到他们头上大叫:“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他们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突然,比比对花花说:“花花,和肥肥好羡慕你哟!你有翅膀,我和肥肥却没有。还有,你可以飞到天上去,我和肥肥都不能。”“你们真想去天上?”“想!”肥肥和比比一齐说道。于是,花花在鸡蛋壳上挂了一块帆布,把鸡蛋壳做成了一个热气球。让肥肥和比比做了上去。一阵风吹过,热气球飞了起来,终于,肥肥和比比看见了天上的景色,蓝色的天空,像柳絮似的白云,小鸟在空中飞舞……他们夸到:“啊!真美呀!”

过了不久,风停了,热气球轻轻的落在了地上,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大家看了都惊慌失措起来。花花大喊道:“别着急,我们把鸡蛋壳翻过来就可以挡雨啦!”花花、肥肥和比比赶紧钻到鸡蛋壳里,鸡蛋壳变成了一个超大的雨伞。大家都在雨伞里,听着雨水敲打鸡蛋壳的声音,就像听着好听的音乐一样。

天黑了,雨也停了,一轮弯弯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大家为了睡得舒服些,就找来了许多小树叶,把树叶铺在了鸡蛋壳里,最后又拖来一片小树叶,把它盖在了身上,甜甜的睡着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