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蛋糕

时间:2018-11-30 11:30: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月5号,妈妈带我去一家烘焙室学做蛋糕。我非常开心,迫不及待地出发了……

我们来到烘焙室,老师叫我们先去洗手。我们洗完手,穿上围裙,开始做蛋糕了!我好激动!我们先把已经烤好的蛋糕胚放在转盘上,再用刀把蛋糕胚按上中下切成三层,然后戴上手套,把芒果放到底层的蛋糕胚上面,再抹上奶油用刀刮平。接下来,我又铺上一层蛋糕胚,继续拿一些芒果放在上面抹上奶油,刮平。好了,现在该把整个蛋糕涂满奶油,并把它刮得平平整整。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做了好久,我和妈妈才终于把整个蛋糕均匀地抹上了奶油。

老师把蛋糕从转盘上拿下来,放在纸板上。然后她叫我们选一个卡通形象,选好后的图案插在一盏灯里面,灯光就会把图案照在蛋糕上。这样就可以用彩色的奶油勾划出选好的卡通形象。我选了两只小兔子的图案,开始画画……好不容易画完了,我在蛋糕上插上几个装饰,终于大功告成了。老师用纸盒子把我们做好的蛋糕包装了一下,我小心翼翼地提回家了!

回到家,全家人一起分享了我做的蛋糕,大家直夸真好吃!这次做蛋糕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