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玩具选美》500字

时间:2022-12-29 08:43: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我正在睡觉,突然我的玩具箱里有声音。我把玩具箱的盖子打开,呀!玩具复活了!他们正在开玩具选美会呢!

  我发现玩具们好聪明呀!它们把积木搭成一个小舞台,再把小汽车的光打在舞台的上面,然后把两个彩灯分别挂在舞台的左上角和右上角,把泡泡机放在舞台的左下角和右下角,然后吹出许多彩色的泡泡。

  玩具选美开始了。主持人迷彩服大长龙上来了。它说:大家好!我叫小坦克,待会儿有表演,请不要说话,不要扔东西。一会儿你们要是觉得好就拿起投票机投票。第一位上场的是小航空母舰,他拿起话筒:大家好,我叫小航空母舰,别看我小,可是我的炮弹很大,按一下蓝色按钮,我会发炮;按一下黑色按钮,我会说话;按一下棕色按钮,我会游;按一下青蓝色按钮,可不得了,我会变身!我是最美玩具!请投我一票!主持人接着说:下一位是战斗机。战斗机飞来了,他说:大家好!我叫战斗机,别看我很小,我的功能也很多。我可以发射机枪,我还可以发射火箭炮,我还可以发射核导弹,我也可以变身。

  接着上来的是火箭,他说:大家好,我叫火箭。我可以飞到太空,我还可以发射激光枪……我请大家投我一票!然后潜水艇来了,他说:我是潜水艇,我可以发射核导弹,我可以发射机枪。请大家投我一票!

  玩具们陆续上场,都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了,但是谁是最美的,他们到现在还没选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