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妈妈

时间:2020-01-06 09:23: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到妈妈,大家心中肯定都会想到一个词,“买买买”。

这不,你看,“双十二”又到了,妈妈立即点开手机,买东西去了。

我想让妈妈陪我写作业,就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她,可妈妈纹丝不动。只见她左手紧紧握住手机,右手食指在手机屏幕上来回划动。我想:妈妈如此娴熟的动作,不断重复着,支付宝的购物车一定塞得慢慢的吧?这样花钱,难道妈妈一点都不心疼吗?没办法,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她拖回房间。回到房间后,她又不紧不慢地坐在那儿看手机。于是,我只好让爸爸叫她去洗菜了。可别以为这下妈妈就不用再动手机了。妈妈把手机平放在洗菜池边,右手看样子在洗青菜,实际上注意力全在左手上。她用左手的食指不停地点着淘宝网的物品链接,一会儿皱紧眉头,一会儿喜笑颜开。十分钟快到啦,青菜还没洗好呢!我想了个办法,看能否矫正妈妈“网上购物的嗜好”。我到小店去买了个吓人的东西——仿真蛇,因为妈妈总是“谈蛇色变”。可是,妈妈打开包装盒之后,一点儿也没被吓到,反而教育起我来:“双十二,就是买买买!不买那还叫啥双十二?”

几天过后,妈妈说:“双十二买的东西到货了,宬易,你去拿一下。”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拿了。

拆开包装后,我发现买的都是我的东西:吃的、穿的、文具、书籍……咦,妈妈自己的东西呢?

“宬易,给你买了些东西,祝你新年快乐!”妈妈说。

我被感动了,从妈妈看似轻描淡写的话语里,我觉得妈妈买回来的不是东西,而是满满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