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伙伴

时间:2020-01-05 13:5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好伙伴,大家肯定会想,好伙伴?不就是经常陪我们玩的好朋友吗?你们说的也对,不过,还有一些默默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也是我们的好伙伴),比如,我的爸爸。

对我而言,我的爸爸不仅担任着父亲的身份,还担任着我的好伙伴的身份。

只要有空的时候,爸爸都会来陪我。这个周末,我围着茶几一圈一圈的转着,要不就是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实在是无聊顶透。我咚的一下子倒在沙发上,心里想: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就在我垂头丧气之时,我忽然听到门外有动静,就睁大了一下眼睛,当我看到是爸爸时,体力值就恢复成了百分之百,眼里发出了高兴的光芒。

爸爸刚进家,我便大喊:“爸爸,快陪我吧,我都要无聊死了!”爸爸并没有回答什么,就在我不留意的时候,爸爸从身后掏出了五子棋,我看到五子棋,就说:“爸爸,你这是要跟我下五子棋呀?告诉你,我可是经验丰富的五子棋高手!”听了我的话,爸爸哈哈大笑的说:“你还没和我比过,怎么就能说你是高手呢?”

比赛开始了,我先往中间下了一颗棋子,爸爸下在了我的旁边,此时的我正在寻找获胜的道路,却完全忘记了堵爸爸的棋,就在这时,爸爸大喊;“哈!我赢了!”我仔细一看,什么?我刚才都没注意呀?爸爸说:“呵!现在吃亏了吧!”我的脸此时已变得通红,爸爸在旁边哈哈大笑。

现在的我已经忘记了无聊。我的爸爸,他是我最好的伙伴,是他消除了我无聊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