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外号

时间:2019-08-31 09:59: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外号小王子】

蔡幸焱

在我的同桌当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当然只有外号王子林正道啦!

首先,他不高不胖,满嘴钢牙。微白,打球还行。他的特点是爱给人取外号。那次我在写作业,他无端端地想出来一个外号送给我,他把我名字中的焱拿去想象,他改成炎龙铠甲。

别看他表面朴实,他的心却是奸诈的。他有事没事的叫一下你的外号,然后自己在那里傻笑,并且,拍你的大腿。我们班上的男生和一小部分的女生都已经被他安上了外号。对于他,我们也叫他外号王子的美称,你以为他没有帮你取外号?那你就错了。他自己已经为每个人的名字都基本安排上了外号。他有一个习惯,就是找你借东西的时候叫一下你的外号。

礼尚往来是必须的,我们给他取的外号也不少:钢牙王子、外号王子,他也只能略表无奈。

他也有一些优点,他会当你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你去问他,他会耐心的帮你解答。他的成绩也不错,经常在课上积极回答问题。生活中的一些外号,可以促进感情,也可以让我们更开心。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外号下逐渐变得更亲近。

【外号小王子】

邹浩东

前不久,田仕飞老师在我们班上隆重推广消失了一段时间的三人作文,且放大话地说:“周记周记也重要,三人作文是王道。”还许诺说:"这次三人作文,可以出现外号。愁眉苦脸的我听到这句话时立马恍然大悟?林政道?”这下,有题材。

在说林政道前,咱先来说说叶进豪这人吧,其实,他除了长得有点胖,有时小性格火爆之外,其实也就没什么太不好的地方了。

可他无缘无故地,便成了中东石油王”。“油”,大家都这么叫他,不论何人都会有一点恼吧!小小地胖,却被别人作文章。起初,别人就觉得叶进豪胖,可林政道一来,却大声喊:“油,油,中东石油王,你们看看,全身都是脂肪,都是油啊!油哥,油哥。”当林政道因为叶进豪而生气时,总有一句话会说:“中东石油王,别上学啦,回家练油,保证发家致富。”而叶进豪只好置之不理。因为习惯了嘛。

阿蔡,蔡幸焱,只因一个焱字,却也被嘲讽:这么好的一个名字?可转眼便成了“炎龙侠”“三个火”“抖音王子等,不雅之词。慢慢地,一个人叫,两个人叫,四五个人叫,“这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就是路”可若没有那第一人,怎会有这后面的无数人呢?

因为他爱取外号,擅长取外号。所以我们也给他取了个外号:外号小王子。

【光哥】

叶进豪

都说八班奇人多,前有疏忽,后有睡神,现在来了个光哥。

光哥真实信息是,性别:男。兴趣爱好:打篮球,打游戏。优点是学习成绩好,乐于助人。缺点是喜欢给别人取外号,还有点喜欢打我。但是我光哥是你们能说的?一说到光哥就不得不想到那为了洗澡拼命跑半个小时,洗个澡一波操作秀全场的——“林政道”。

林政道这个“光哥”称号是我取的,那是在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光哥说了一句猴哥你全身都是油,其实意思是说我全身汗。我马上转头说了一句“×孩全身4套,正是因为光哥牙上有牙套,而且牙套反光,所以我就叫他叫光哥了。我光哥是我值得敬佩的人。他本人长得清秀,不说成绩还好,光哥赐予我的外号有三四个,可他却只有二三个。光哥这个人有许许多多的事迹。”

第一个是给别人取外号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被别人取回来的时候会说××××或是脸不红。

第二个是光哥打人的时候,嘴里还讲脏话。我当中的一些人,也不是什么文明人,也会跟光哥进行交流。

第三个是光哥爱干净,一点点东西,粘在他身上,他都不能容忍。

光哥在我们班其实是很好的人,只是我们不懂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