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球比赛

时间:2018-12-07 10:36: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在小记者的课堂上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托球。

刚开始的时候,老师问我们:“这是什么球呀?”大家一起回答:“乒乓球!”然后,老师还问我们:“平时大家都怎么玩乒乓球呢?”我们齐声说用乒乓球拍!老师又说:“今天我们用书来托球!”大家听了非常兴奋!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用书来托球,不能用手,如果小球掉在了地上,就得重新出发。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游戏开始啦!有的同学把书顶在小肚子上,小球很听话,还有的同学把书卷起来,生怕小球掉下来,还有的同学把书平拿着,小球很不听话,左摇右摆的。终于轮到我了,我心想:一定要想一个好办法,把小球成功托到终点。于是我把书顶在自己的小肚子上。小球非常听话,我轻轻松松的就走了过去,游戏结束了,同学们玩儿的都很开心。我松了一口气,心想:终于把球员过去了!

通过一个小小的游戏,我明白了一个大大的道理:我们做事情不能着急,要学会稳中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