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时间:2020-01-09 10:28: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代表着生命,夏天代表着成长,秋天代表着成熟,冬天代表着沉重。这一年四季就像人生。

春天,万物复苏,生命的开始。在阳光的培育下,人们的呵护下。花儿散发出了迷人的芳香。小草长出来了,用自己的绿色带给人们眼睛健康。春风吹过每个角落,带来了五颜六色的花,唤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百花齐放,像一幅色彩缤纷的画,柳树长出一点点的小短发,越长越长,慢慢的接触到水面上,在水上荡出一圈圈涟漪。

夏天,一阵大风吹过,柳条摇动起来,划动着水面,一条条波纹流向远方,柳树像头发一样越来越绿。一条条西瓜藤像一条条又绿又长又粗的蟒蛇缠绕着一个个又大又绿的西瓜,蝉不耐烦的鸣叫着,一个个大榴连像一个个流星锤,还有一个个像飞镖一样的香蕉。夏天,绿树葱葱郁郁的,整个世界像渗在了绿色的海洋里。

秋天,一片落叶飘落在地上,满地的落叶又红又黄,人们就在落叶中游荡。风一吹,满天的落叶,像在下火雨。花花绿绿的果实,带给了人民丰收的快乐。

冬天,一朵朵雨花飘落在我的脸颊上。大雪哗哗的下着。把一根根树杈压断,好多动物也安详的爬下进入了梦乡,等待着春天的到来。一串串糖葫芦,在小孩的手中,闪烁着红色的亮光。美丽的冬天呀,玉洁的冬天,朴素的冬天。

这四季的美,多彩的春天,炎热的夏天,丰收的秋天,朴素的冬天,都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