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小学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20 12:56: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呢,我最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

秋天,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的云朵,金色的阳光温暖地洒了下来。一群大雁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在空中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向温暖的南方,一边飞,一边好像在说:“秋来了!”

果园里,果实累累。梨子黄澄澄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争先恐后地出现在人们地视线中。苹果涨红了脸,像小灯笼似的挂满枝头,你挤我,我碰你。秋风袭来,似乎能听见风儿在和树叶说着悄悄话,紧接着落叶就像一对对金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飞舞。这样的美景怎么能让人忘怀呢?

远远望去,红红的高粱像一根根小小的火把照亮了田野。稻子金黄金黄的,笑弯了腰,一阵风吹过,掀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草地上的小草没有春天那么绿了,也没有春天那么茂盛了。草地旁的小河清澈见底,有许多条小鱼在嬉戏着,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游泳比赛,还有的在吐着泡泡……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