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

时间:2019-08-04 14:02: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我爱莺歌燕舞的春天,我爱夏日炎炎的夏天,我爱寒风刺骨的冬天,但是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让我感到凉爽,是因为秋姑娘在抚摸着我的脸蛋,让我感到温暖的是因为秋姑娘在拥抱我,让我感到愉快的是因为秋姑娘在与我玩游戏。

来到家乡的农田里,远远望去,稻谷就像一片金黄的海浪,在风的吹拂下像是翻起了一层层的波纹,玉米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高粱被风吹弯了腰,好像是在向我们鞠躬,表示致敬!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丰收的笑容,这笑容是自豪的,喜悦的,幸福的你这些农作物是花费了他们许多汗水和心血才种出来的,现在我们所吃的饭都是他们的辛苦换来的,我们向农民伯伯们说一声:“你们辛苦啦!”

走进果园,映入眼帘的是成熟的果子,用硕大的石榴哥哥露出了红红的嘴巴,有穿紫裙子的葡萄,有爱美的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加引人注目,他用口红把自己涂得更加红艳,你看着这些水果,不知不觉你就会瞬间变成“口水娃”。

在走进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有的像妈妈的头发卷卷的,逢逢的,有的像小女孩直直的长发,菊花奇形怪状,五彩缤纷。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更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