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喜欢的季节作文350字

时间:2020-08-14 11:22: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且不说春天的鸟语花香,也不说夏天的生机勃勃,更不说秋天的果实累累,就说冬天给我们带来的冰肌玉骨,带来那缠绵的欢快、娱乐;把洁白高雅送给人间,送给大地。

冬天是寒冷的,在北风呼啸声中,就算是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也是微不足道的。过路的人就算已穿上全身的“装备”,但仍没能抵住寒冷,人们早上的时候都不敢出门,一旦太阳上班了,人们便迫不及待的陆续走出门晒太阳,做个人各的事。

冬的使者——雪,迈着轻捷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人间。“雪精灵”将她的白棉衣朝天一抛,霎时间,大片大片的雪花像无数个降落伞兵从天而降。一朵朵鹅毛飘飘洒洒的落到了行人的头上、肩上。树枝上的雪花,犹如一条洁白系的丝带。雪下了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雪精灵开始停止进攻了。我透过窗户往外看,哟,一片雪白的景象。披满雪的树上呈现出千姿百态:有的蓬松、有的像沉沉甸甸的棉球,有的晶莹得像水晶花朵。

啊,纯洁无暇的雪花,和着寒风,踏着雪花,穿过灰白色的苍穹,降临人间,让人感觉世界如此美丽,如此纯洁。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