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爱春天作文400字

时间:2020-09-25 10:36: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听着小朋友唱着这首儿歌,发现,春天已经悄悄来临了。

树木们为了春姑娘的到来,穿上了春姑娘为他们准备的军装,吐出新鲜的氧气,保护大家;花儿看见春姑娘,咧开嘴笑了,大家竞相开放;小草探出头来,等待着春姑娘来到身边。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鸟语花香。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回来参加大家为春姑娘准备的欢迎仪式,随着鸟儿们优美的歌声,春姑娘甜甜地笑了……

她让孩子们外出游玩,让孩子们放风筝,让孩子们在草地上打滚,她让孩子们在春天的世界里充满欢笑,是啊,春天是属于孩子们的,也是属于大家的。她让山变绿了,让水变清了,让花儿变红了,她让小鱼又开始在水里嬉戏了。春姑娘把自己到来的消息告诉大家,小朋友们脱掉了棉袄,跑出门外,热情的拥抱她。春姑娘和孩子们一起笑,她觉得孩子们的笑声是世上最美的音乐……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心里面,哪里有红花呀,哪里有绿草,哪里就有小朋友的身影……”赞叹春天,春天本身就值得赞叹,把这首耳熟能详儿歌改编成我自己的歌,用我独特的方式赞美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