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毕棚沟

时间:2019-07-24 10:32: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江山如此多娇,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日子,而毕棚沟是最能体现春天的气息的。从山脚下坐大巴车到半山腰。一下车,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看,路边的花开得多么绚烂;看,山上的瀑布旁一片姹紫嫣红。在山间的小径旁,一株株小草茂盛的开放,引起一片惊喜,一片赞叹。再往前走些,可以看到一条条小溪,从桥下流过,品一口山间的甘泉清澈而又清凉。

那你继续沿着小路走,你可以看到一条瀑布,那水从万丈高空奔流而下,那气势不亚于庐山瀑布。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水面那飞起的水花,犹如一条银链子。

春天是美丽的,也是动听的。你仔细听听那忽大忽小的水浪声,山中鸟儿清脆的鸣叫声,风吹过树林的摇晃声,这些声音合起来,就是春天的乐曲。你可以在休息时,听一听这些春天演奏的乐曲,他们是多么美丽动听啊!

春天既是动听的,又是多彩的。看那些小花们,有红色,有黄色,有绿色,当然也有白色的,这些花在路旁坚强的开着。有游人时不时会踩两脚,但这些花依然把自己被踩弯的后背直立起来,为了什么?为了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现给路人们,即便没有什么人观赏自己,依然开放。

在山顶,我看到一条条青烟正升向天空,地上有一条小溪。我们累了,便靠在大石头上,仰望天空。休息好了,我建议去桥对面看看,走之前,还不忘喝上一口甘甜的山泉。

在桥对面,有一大片不知道是什么树的林子。树上有很多枝丫,枝丫上有许多火红火红的叶子,很容易误认成花。在附近,有一个调皮的作品:牛粪上的鲜花,观赏了一会儿,拍了几张照,我便亲手拿起一块石头,把那个美妙的作品给破坏了——现在想来,都还有负罪感。

在下山之前,我还不忘装一瓶子甘甜的山泉,那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七色的光芒。

毕棚沟美丽的景象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写这文章的时候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够故地重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