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同学

时间:2020-01-08 12:00: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好友单子朗是一个有趣的小男生,有他的地方总会有欢笑。

嘻哈有趣的外表

小单同学可能是营养过剩,又加之他极不情愿运动,所以身体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像极了舞台上的小丑。他又喜欢穿黑白混搭的衣服,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个“国宝”的绰号。他听了不但不恼,还会一抹乌黑发亮的头发,头一甩说:“值钱!”

有趣的果冻歌

有一次周五晚课,下课后,我和他去买东西。我买了两个很凉的果冻。在回教室的路上,我趁他不注意搞怪地将其中的一个塞进了他的脖领。只见他的脖一缩,身一抖,手一背,一回手,果冻被他以闪电的速度撕去皮丢进了嘴里,三下五除二吞进了肚里,然后狡黠地看着我,嘴里哼着“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这个feel倍儿爽,feelfeel倍儿爽,爽爽爽爽!”,肥硕的身体紧跟着左右摇摆,把我逗得前仰后合。

有趣的东北活

一天,我正在家中读书。突然,手表来信息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单子朗发来的邀我到府君山打篮球。等我爬上高坎时,只见单子朗正墩身向我这边招手,嘴里还学着赵四的口音说着东北话:“刺头,过来,过来,打篮球了。”难道我刚理了立穗儿他就给我起绰号?我顿时火冒三丈,我跑过去就要打了他。他一个躲闪,“扑通”一声一屁股坐在石地上,一边挥手一边仍用东北话说:“我——我——我叫狗呢。你看——”我一回身,果然,一只金毛推着篮球跑过来。

有趣的动作

上周五,我们在班里上整整三节自习,大家都有些厌倦了,教室了有了一些骚乱。老师进来维持秩序。单子朗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说:”老师请看。”我们的目光也都被他吸引过去了,只见他两手一摆,很快作了一个将心比心的动作。我被他逗乐了,老师也被逗乐了。老师说:“好吧,那就休息一会儿。”

通过我的介绍,朋友们你们说单子朗是不是很有趣。如果你想认识他就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