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写人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5-25 12:40: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罗笛畅这个人,时而淑女时而又放得开,在陌生人面前,活生生一个高冷女王,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原来她还有“疯疯癫癫”的一面哩!

她在老师面前就是一个特别内向的,娇滴滴的小女孩,老师一问她有关于“为什么不发言”等问题时,她突然就会像是“词穷”了似的,回答万能的三个字:呃……不知道。大概这是天性罢。但只要是熟悉的好闺蜜,好姐妹,她便是无话不谈,话虽没有像流水一样涌出,但也可以说是缓缓流动,永无止境的小溪了。什么趣事,烦心事统统倒出来,真是性格调换自如啊!

她的心思可细腻了,课间,人家都是聚在一起聊天的,而她却可喜欢窗外的那些无名花草,那些飞舞落叶,渴望在那落叶雨中奔跑,渴望安安静静地看着那些小花小草放空,然后在脑海里做一首小诗,不过很快就又忘了。

她的成绩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前几天,她刚考了一个语文的99分,大家都可崇拜她了,就连她自已都没有想过能考那么好,因为她成绩好,老师都让她当同学的小老师,就连她自己都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家教机器人:“小罗。”“唉,我在!”“这道题怎么写”……真是有趣!

要问为何我如此了解她?哈,因为我就是那个罗笛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