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小学写人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15 09:54: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羊安琪,今年十三岁,在磐安县双峰乡中心小学就读六年级。我每天都扎着个马尾辫,它永远在我身后摇晃着,鼓励着我努力再努力。我有一双大大的会发光的眼睛,得到了不少人的赞叹!

通过六年的努力,我已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少女。我喜欢看书,阅读了不少课外书,有《卖火柴的小女孩》,该童话主要描写,在一个大年夜一个赤着头,光着脚的小女孩在寒风呼啸的夜晚在大街上卖火柴的故事、《丑小鸭》该童话主要描写,一只天鹅生下了几颗蛋,最后一颗蛋却生下了一只丑陋的鸭子,这只丑陋的鸭子经受了坎坎坷坷,重重困难的磨难,最后变成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的故事;我看过《鲁滨孙漂流记》的长篇小说,鲁滨孙从小喜欢冒险。在一次航海中,遇到了狂风巨浪,船被大海的波涛撞翻在海上,船上的人无一幸免,只有鲁滨孙存活了下来,漂流到一个无人岛上,在无人岛上生活了28年,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岛上建房定居,养牧种植,救“星期五”,救船长,最后顺利返回英国。童话、小说……我都爱不释手,百看不厌,就这样我的作文水品不断地提高,我写的《迷人的秋景》等10多篇作文在磐安教育网上发表。我还担任过中队长,文学社记者团副团长。我不但爱看课外书,体育、文艺也非常的爱好。我能做篮球操、韵律操、羽毛球操,我能吹《花头台》、《金蛇狂舞》、《彩云追月》、《我的祖国》、《八月桂花遍地开》等。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直率、热情的我,一个爱看课外书、喜欢写作文、写日记的我,一个爱体育、有艺术技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