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20-02-20 12:00: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弟弟,以前,我们是十足的冤家,可谓是“见面就打”啊!无论是谁都劝不动,但偏偏“冤家路窄”。于是,我们俩见面就斗,成了家常便饭。但是,这个寒假我发现了他的变化很大,由以前的那个淘气鬼变成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小男孩,我们的关系也是真的逐日增长呢!这还要从几件事情说起了呢!

一、以前,我一生气,就喜欢不吃不喝,自己一个人独自在房间里生闷气,直到下午才起来。但是,前天,我又生了气,再次这样。不过这次,弟弟却特意给我盛了几块瘦肉,把米饭给我端了过来。尽管我听见妈妈当时好似不同意,但他还是不管妈妈的话,偷偷将米饭给我送了过来,挺让人感动的。不仅这样,他还把果汁也给我倒好了,送了过来。

二、昨天,我由于作业的速度有些慢,妈妈十分的生气,便把我恶狠狠的骂了一顿。这时,弟弟一边举着玩具手枪对准妈妈,一边还大声的喊道:“妈妈,你有什么能耐欺负姐姐?你这叫以小欺大……”一边还拿着玩具手枪对准妈妈开枪!让人真是哭笑不得啊!

三、今天,妈妈要求我对改英语作业的时候,弟弟不知从哪里蹦出来对妈妈说:“妈妈,我帮姐姐对吧!”要知道,他还只是一个可能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的小屁孩儿呀!可见他有多真挚。

……

我的弟弟——他可真是我的保护神啊!你们想要这样的弟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