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快递员

时间:2020-01-07 13:14: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乌龟您辛苦了,我订的奶粉很重的呢!”“乌龟,谢谢您,我住可远了,把您累坏了吧?”每一天,这样亲切无比的问候声总是在乌龟快递员的耳畔响起,使身体疲劳的他又充满力量。

其实小乌龟原来并不是这样的,他每天都会给一些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比如上一回,蜗牛姐姐来他们家做客,乌龟妈妈让小乌龟沏两杯茶,小乌龟出了个坏主意:沏好茶后,把水杯丢向蜗牛姐姐。当水杯飞来时,蜗牛姐姐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咚”的一声,蜗牛姐姐已经被小乌龟砸成了重度脑震荡。而小乌龟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还在那笑得直不起腰来。

乌龟妈妈为此很是着急,她担心小乌龟永远是这样了。一天她走在路上,看到一则广告,写了“招聘快递员”五个大字。她灵机一动:小乌龟不正好可以做吗?因为心情激动,她的步子加快了许多。风微微吹拂着,太阳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乌龟妈妈回家便严肃的与小乌龟说:“你得去工作,当一名快递员。”小乌龟虽然万分不愿意,但妈妈的命令他可不敢违抗。

小乌龟到了快递公司,因为不知道集训营在哪儿,他找到一个人,问他:“喂!集训营往哪儿走?”那人却翻了个白眼,走了。小乌龟生气了:“哼!不告诉我,我自己走!”他就在整栋大楼里找,找了半天,才找到集训营。可小乌龟在集训营时并不认真,一有碎片时间便开始玩。

当上快递员后,乌龟立马收到了三份快递,分别是小猫的,大熊的,刺猬的。

乌龟到了小猫家后,重重的敲着门。小猫打开门,生气地说:“你干嘛?门都要被你敲破了!”而小乌龟却把快递一丢:“你的快递,爱要不要!”转头便走了。小猫打开快递,看到一堆碎玻璃片,尖叫道:“我的玻璃雕像哇——”

到了大熊家,乌龟照常重重的敲门,直接把门给敲破了!“咦?门破了?太好了!”他直接把快递给扔了进去便走了。

到了刺猬家,乌龟对刺猬说:“刺头,你的快递!”刺猬虽然收了快递,但非常生气,因为他不喜欢别人叫他“刺头”。

猴子老板收到投诉小乌龟的电话有许多个。因此,他找来小乌龟,对他说:“我给你一本礼仪书,你用一个月时间好好学学,学好了再来工作。”小乌龟沮丧的说:“好吧。”于是他拿着那本书回家了。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和演练,小乌龟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快递员。乌龟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回家时,看到洁白的月亮。他不禁感叹道:“原来江山易改,本性也不难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