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时间:2017-07-26 20:55: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校园的一切都是美的,美得让我无法忘记。校园早晨的美,成为我记忆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美丽的早晨,我背着书包走出寝室,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天已经大亮了,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一阵令人惬意的微风迎面吹来,霎时间赶走了我微微的睡意。

太阳把美丽的霞光投向了教学楼,广阔的天空勾勒出教学楼高大的轮廓。

教学楼前有两个水池,水池里有许多可爱的小金鱼在玩耍,它们自由自在地嬉戏着,无忧无虑。

我们就好像这水池里的小金鱼,每天都过得好愉快。这里的环境幽雅,空气新鲜,同学们都喜欢来这里和小金鱼们一起玩耍,和它们分享快乐。

再走前一点,你会看见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位博学多才的老师,她的手中拿着一本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文化气息。

渐渐地,太阳公公已经露出了通红的笑脸。校园里的花草都睡醒了,水晶般晶莹的露珠在花瓣和绿叶上滚动。在晨风吹拂下,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校园里各种花卉茁壮成长,那含苞待放的花蕾中仿佛蕴藏着无限的力量。花儿们在辛勤的园丁们的精心栽培下,那花蕾正积蓄着力量,等到时机成熟,竞相绽放。争奇斗艳的花朵,把浓郁的清香连同无限的生命力传遍整个校园。

继续走,一座小假山映入了我的眼帘。假山是由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石头堆积起来的。在假山的旁边有一个小亭子,亭里有石凳,可以在那里休息。

太阳越爬越高,此时的校园被照得更加耀眼。

校园的神韵色彩,总是美得让人动容。清晨的校园,清晨的梦。我的初中生活,就将在这美妙的环境中度过。美丽的校园让我永远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