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

时间:2020-01-14 15:10: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日里难得的阳光,显得格外的艳丽,白云在空中跳舞,小鸟边飞边哼着小曲,想到昨天的事,我的心里更加温暖。

昨天我可是真正体验到了成都冬天的阴冷。“叮铃铃,叮铃铃”两声非常微弱的闹铃响起,不久就听见地板被踩得嘎吱嘎吱响声延伸向了书房。我睁开眼睛看了看窗帘缝外黑黢黢的天,“哦,老爸又早起加班了。”我可没那么勤快,一阵寒风又把我吹回了梦乡。“起床啦!萌!”我再次睁开看眼,还没有看清楚老爸,就闻到了一股早餐的香味,“老爸,早上吃啥?”我一咕噜爬起,真想直接冲进餐厅。“赶紧穿衣服,天气特别冷,雨夹雪啊!我还有点事情忙完就送你去学校”,老爸还没有交代完就转身向书房走去了。等我坐在餐桌前,享受着三明治、牛奶和煎鸡蛋时,书房里还在响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哎,老爸最近忙得很。

七点二十五,我已经坐在爸爸身后,车子稳稳地飞驰在去学校的路上。“哗、哗”雨刮器不停地刮着玻璃上的雨雪,低低的声音是老爸给我准备的音乐,今天的曲目比较欢快,估计加班的任务完成得很顺利。嘱咐我认真,嘱咐我多喝水,老爸最近越来越有点啰嗦,渐渐地我有点进入梦乡的感觉。车停下轻微地顿了一下,我一下清醒了,抓起书包,打开车门,回头说了句“再见,老爸”就冲向了校园。等我快走到教室时,突然发现,我的竖笛还在车上,今天可是要考试竖笛啊,怎么办,我紧张极了。赶紧往回走,边走边想,坏了,老爸走了的话我怎么喊他回来呢?直到我跑到校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和笑容从来往的人影中映入我的眼眸,我才如释重负。“忘记了吧,丢三落四地。”爸爸轻轻地说,递给我竖笛,捏了一下我的鼻子。“拜拜!”我转身就跑,“嗨!加油哟!”老爸喊了我一声,我扭头冲爸爸笑了笑。才看到寒风吹着雨雪卷在他脸上,眼镜上全是水,头发被雨雪打湿了,低垂着还在滴水。我鼻子一酸,跑进了同学们之中。

今天回家,我一定要给老爸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份礼物,因为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希望他一直可以这么陪着我,但是不要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