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作文350字(可爱的小表妹作文450字)

时间:2023-03-24 10:20: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舅舅家有一个可爱小表妹,她的小名叫米妮,她是一个两岁不到的小女孩。

  小表妹人见人爱。她总是扎着两根乌黑亮丽的马尾辫。红扑扑、胖嘟嘟的小脸蛋就像美味诱人的“草莓布丁”。她有一双会说话、黑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巴。她身上还有一个像小飞机一样的粉红色胎记,这可是她与众不同的小标记哦!当她穿上漂亮的小衣服和小裙子的时候,她就像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公主。

  小表妹人虽小,却非常聪明,而且动作十分敏捷。在客厅里玩的时候,她就会想爬到茶几上,可茶几对她来说太高了,怎么办呢?这时,小表妹就会用自己的小脑袋瓜想办法,咕噜咕噜,啊!有办法了,小表妹搬来一个小凳子,快速地爬到了茶几上。哦,天哪!小表妹竟然把玩具筒里所有的玩具都一股脑儿都倒了出来,真是出手飞快啊!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既淘气又惹人喜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