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顶之行(《太平山顶》在线阅读)

时间:2023-04-27 08:53: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我和妈妈坐缆车来到香港的太平山顶,我和妈妈一同走在山间小路上。那些山峰大的就像一片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山边上的花纹就像大海的波浪,整个山体就像被砂轮打磨过的一样,没有一点棱角,山都倒向一边,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山以前一定是在海底的。

我们走在盘山小路上,雾气吹到我的脸上,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下小雨了后来妈妈告诉我因为这里地势比较高,温度比较低,南方的暖空气遇见北方的冷空气就会产生雾气。

蜿蜒的小路上有很多人在跑步,不时听见溪水的响声,抬头一看,一条白色的缎带从山顶倾泻而下,瀑布出现了。盘根错节的树根交织在一起,在山体上做出了一幅美丽的立体画。妈妈说这些树根的生命力非常顽强,见缝插针,甚至能把一座楼房顶爆。

我和妈妈在太平山顶整整呆了一个下午。我们在自然中学习,我们在自然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