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时间:2019-06-21 14:03: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家乡的四季是多么的美丽,多么温暖,多么令人流连忘返呀!

轻轻地,轻轻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履,挎着美丽的花篮来到我家乡。只见她笑盈盈地将鲜花撒遍神舟大地,处处鸟语花香。柳树,杨树抽出了嫩芽,绿油油的,可爱极了。过了几天,便长出了柳絮,风一吹,便飘了起来。像鹅毛一样雪白,那么柔美……整个小村庄,就像被一层薄纱笼罩住,若影若离,如入仙境一般。

过了些日子,春姑娘该下班了,夏姑娘带着满腔热忱,心急火燎地来接班了。她一来,便呵出滚滚热浪。蝉引吭高歌“知了,知了……”那歌声婉转动听。麦子从绿裙换上金黄色的嫁妆,一眼望去,麦浪翻滚,十分壮观。

你看,秋姑娘乘着凉爽的秋风,提着香甜果篮,步履稳健地走来了。高粱妹妹羞红了脸,稻子姐姐笑弯了腰。枫叶们像喝醉了酒似的,涨红了脸,像蝴蝶那样一片片飘落下来……。远远望去,一片火红,可爱极了。

送走秋姐姐远去的身影,冬爷爷乘着北风的列车呼啸而来。他大口大口地向大地上吹着冷风,不一会儿,便飘起了雪花,小河弟弟连忙关上冰做的大门。鱼儿们在里面游来游去。下雪了,可乐坏了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大家堆雪人,打雪仗,找个小土坡滑雪,玩得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四季美丽,朴素,又有几分亲切,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