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01 12:16: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窗外,有洁白的云朵。窗外,有湛蓝的天空。窗外,有缤纷的花草。窗外,有我最向往的未来……

我的家乡在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称的苏州。不知从何时起,我对家乡的窗情有独钟了。

春来了,一缕暖阳透过窗户招进了屋内。窗外到处生机勃勃。肥嫩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不远处的桃花笑红了脸;柳枝随风摆弄着它的长辫子;小鸟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快打开窗,让春天住进房子里吧!”

炎热的夏天来了。我吹着空调坐在落地窗前,隔着玻璃欣赏着外面的夏天。清水涟漪的池塘中,碧绿的叶子衬着那淡粉色的荷花,几只小鱼仔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只青蛙蹲在荷叶上紧盯着远处,任何小飞虫都别想逃过它的“法眼”。知了在树上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

我向窗外望去,秋风掠过窗前的树木,各种各样的树叶随风而舞,落到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

早晨起床,推开窗一看,外面到处披上了银装,变成了童话般的世界。不知谁家的小狗在窗外轻轻互换了几声,我家的爱狗迫不及待地跳到窗口,和它深情地对唱了几句……噢,它们相约一起玩雪吧!

我从6岁开始学弹琵琶,希望有朝一日,能身穿旗袍在古色古香的园林,给中外游客弹唱“苏州评弹”。我坚信,只要努力,梦想之窗一定能为我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