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作文700字(假如我穿越到了破云)

时间:2023-04-19 08:40: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假如我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我一定要去看看有史以来从来没人见过的恐龙……

  我一进入侏罗纪世界,就看到了那个时代天空的霸主——翼龙,它是蓝白色的,体长大约有5米,比平时见到的老鹰要大上好几倍,巨大的翅膀有三辆公交车那么长,我心里害怕极了,当它发现我的时候,直接向我俯冲下来,我顿时被吓得目瞪口呆,正巧一只特暴龙正在追逐一只迅猛龙,它的体型非常庞大,足足有10米高,走路的时候好像在地震一样,锋利的牙齿在阳光下发光,但因为迅猛龙是最聪明的恐龙,很容易就把特暴龙给甩掉了,特暴龙转头看到翼龙就扑过去把它吃掉了。我趁这个机会逃走了,大家是不是觉得特暴龙这个名字不太熟悉啊,其实它就是大名鼎鼎的霸王龙。我走在路上心想:“侏罗纪时代真的是太可怕了,处处充满着危机!”

  我走到了一条河边,看到河面上有几块大石头,我就顺着石头跳了过去,突然我发现这些石头在缓慢地游动,我好不容易跳上了岸,感觉背后有东西跟着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原始鳄鱼,我大叫一声“妈呀!”就开始拔腿跑,他们一直追着我,我急忙爬到了一棵树上躲起来,没想到他们竟然在啃树,我吓了一跳,赶紧跳到另外一棵树上,就这样一直跳到了森林深处,鳄鱼们这才不追我,原来刚才的岸边是他们的领地。我放心地喘了一口气,慢慢地从树上爬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不是一棵树,而是一只腕龙,这可是恐龙界最长的恐龙,体长约60米左右,有30米高,就是它的脖子能伸到一般楼房的6楼,它可能是发现我了一直盯着我看,虽然它是吃草的,但我感觉还是有点害怕,突然好几只腕龙很害怕地朝我冲了过来,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果然是几只恐爪龙来攻击了,它们也向我扑了过来,我一边跑一边大喊:“救命啊!”忽然我听到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大懒虫,快起床!”

  当我醒来的时候,说:“原来是一场梦啊!”假如我真的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我还是想去看各种各样的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