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学校作文500字(梦想的学校作文600字)

时间:2023-04-22 08:30: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马上就要考试了,我愁的慌,写完作业,只能休息1-2分钟,就是屁股还没离开凳子,就要开始写课外作业;吃完饭,刚走到卧室门口,就要写课外作业;刚拿起一本书,作业时间就开始了……

  我总感觉时间好短好短,甚至我还没有缓解疲劳就要开始学习了。唉,看来,分数在家长眼中是最敏感的,成天,语文,数学,英语……啊,我头都炸了!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下课上厕所,因为腿太短了,跑得慢,上课铃响了晚到教室一分钟,被老师罚抄课文三遍!所以,时间是不是很重要?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当一名校长,建一所学校。可能大部分家长眼中学习好的孩子什么都好,而谁不知道,学习好的同学作业做的多,学习好更给他(她)们累坏了,所以我想建一所学校——快乐学校。别以为只有小学生才能上,幼儿园、大学、初中……都能上。

  这所学校有个好处,比如,第一节课你想上什么课,走进那个教室,校门口的牌子上有教室,你看看就知道了,因为教室找得麻烦,所以,下课多长时间都行,而且还能自由决定考试不考。

  如果你有特长,报哪个班都行,任你选,而且班级不固定。

  如果你想写作业,老师会给你布置,如果不想写,把知识在课堂上弄懂。

  你可以任何一个时间段放学,当然,学校也会经常组织春游,看电影……

  你想来这所学校上学吗?我猜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