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乌龟(描写小乌龟的作文)

时间:2023-04-24 09:1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叫“小可爱”,成为我的好朋友已经两年了。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时光。

小乌龟,它三角形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绿豆似的小眼睛,但是很有精神。背上还背着硬硬的“盔甲”,盔甲上还长着十三块花纹,像古代士兵穿的坚硬铠甲。只要你一动它,它的头就躲进龟甲,不让你欺负。它还有四只扁扁的脚,脚上长着锋利的爪子。小乌龟真可爱。

 我家的“小可爱”很挑食,妈妈说我很像它。它一会儿要吃龟食,一会儿要吃新鲜的猪肉。它最喜欢游泳,只要你把它放进漫过身体的水,它就会认认真真地游起来,别看它是一只小小的乌龟,但它游起来可快了。它的脾气很怪,高兴时它会在你手上爬来爬去,生气时会在你手里抓几下才过瘾。

冬天,它就要睡起大懒觉,像块大青石,不论你怎么玩它逗它,它都不理不踩。把它放进水里,它也长睡不醒,睡起了“水中觉”来。它不吃不喝,到明年春天才会醒来。小乌龟真有趣。

我的“小可爱”真可爱,真有趣,我非常喜欢它,小朋友们,如果你们喜欢也养一只吧!它肯定会带给你很多快乐的。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