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可爱的小白兔怎么做粘土)

时间:2023-04-24 09:10: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近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朋友,是一只可爱小白兔,机灵可爱,活泼调皮,我们叫它“小白”。

它的身上覆盖着白白的细细的绒毛,摸上去感觉很舒畅,很光滑,像是摸在丝绵绸缎上一样。它蹲在地上的样子像一个大大的问号,加上眼睛咕噜噜的四处张望着,好像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它趴在地上的样子更可爱——头埋在地面上,屁股翘起来,全身就像一只雪白的高跟鞋,美丽极了!

它大约长20—30厘米左右,体重大约有3、4斤。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兔子的眼睛本来是没有颜色的。我们看到的红色其实是它眼部周围密密麻麻的毛细血管把眼睛映衬成红色的。它的嘴巴是一个三瓣嘴,像大写的英文字母“T”。它的耳朵很长,警觉的时候两只耳朵忽的就全部竖起来,同时也立起身子,竖着两只前爪,好像要听听周围有没有什么风吹草动;更多的时候就是耷拉着耳朵,或者一只竖着一只垂下来,好像很是舒适享受的样子。可你仔细看,可以看到耳朵里密布着细细的网状一般的“毛细血管”,对着阳光一看,也是红通通的一片。它的尾巴很短,像一个小绒球,怪不得人们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摸着真是可爱极了,尽管它不肯让人去摸!它的四肢前面两只脚短,后面两只腿又长又粗壮,方便奔跑和跳跃,所以兔子跑的非常非常的快。它的胡须又细又长,像线一样。它一直环顾四周,仿佛在说:“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呢?我怎么会在这?”

小白刚来到我们班里的那个下午,全班同学正准备上作文课,小白不声不响的由语文老师带到讲台上,它蹲在一沓作业本上,全身缩起来,只瞪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咕噜噜的看着教室里,好像很警惕的样子。再仔细看,它浑身还有些微微发抖,不知是害怕还是紧张,它的两只耳朵更是一会儿竖起来一会儿耷拉下来,惹的同学们都站起来看着它。

老师说,可以上来轻轻的抚摸它。这下可好了,全部“哗啦”一下全部离开了座位,围到小白的身边。小白大概从没见过这么多人吧,有些怯场了,也忽的一下站了起来。蒋光浩伸出手,想摸摸它光滑柔密的后背,谁知小白呼啦一下就蹬起后腿,就往台底下窜。我们也吓了一跳,尤其是那些女生,“呀”的一声叫,都退开了,这下更是惊吓了小白,它也不管不顾了,纵身从讲台下跳了下来,起身就往教室墙角跑——看到这情景,教室里就炸开锅了,同学们全紧跟着小白开始“追捕”行动了,老师也紧跟着大叫,“别吓着它!”,可这时谁还顾得上了,同学们呼啦一下到东,呼啦一下围到西,小白就从桌子角东奔西突,随着我们的尖叫声、笑闹声,小白终于被我们抱住了,它被围在讲桌上,呼呼的喘着气,好像又羞又恼呢!后来老师建议拉些青草来喂它,小白这才安定下来。

这只小白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只兔子,是它带给我一个快乐的一个下午。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只天真可爱、阳光活泼的兔子——“小白”!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