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段落50条(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摘抄)

时间:2023-04-26 11:22: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雄鹰,有时飞得比鸡还要低,但鸡永远不会飞得像鹰那样高。优美句子在我们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非常常见。优美的句子读起来一般非常细腻,让人读起来是一种享受。给你感悟最深的优美句子是哪一句?我们的编辑特意搜集并整理了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段落,如果合你所需,不妨马上收藏本页。

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段落(1--17条)

  1、最远处那一弯河面像块月牙形的黛玉,静静的、平平的,没有一点涟漪。顺着一脉小小的沙坝,河水进入距我们近一点的第二弯潭,河面微波粼粼,细流涟涟。一条小船悠悠然划来划去,时儿隐进河岸的树林里,时儿显现出来。是那样怡然自得,悠闲潇洒。

  2、她,身穿一件朱红色的春秋衫。身材苗条,扎着两条羊角小辫。长圆形的脸蛋儿,两道细长的柳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她爱笑,一笑起来,腮边就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那清脆、婉转的笑声,就像是美妙的歌声。她高兴时,两条羊角小辫也似乎在欢她高兴时,两条羊角小辫也似乎在欢笑。她感到羞愧时,那两条羊角小辫就耷拉下来了。

  3、山间的黄昏,来得那样迅速,那样了无声息,恍惚行走间,漫山雨雾紧随身后,一路追笼上来,不知不觉,松也肃穆,石也黯淡,影也婆娑。置身山顶开阔处,不辨星光,雨雾氤氲,挟裹了远山近岭,风轻轻拂过松林,如隐隐的涛声。脚下秋虫呢喃,不知名的鸟儿,偶尔在林间高声说着什么,潮湿的夜幕,就像墨汁一样浓。

  4、夏天的小河是节目表演中最美丽的了,小河在这个时候它会哗啦哗啦地唱着歌欢快的流淌着,现在他正要流向远方呢,夏天的风微微的吹着,把河岸边的花啦,草啦吹的扭动了起来,它们纤细的身姿,随风飘舞,便是给小河在伴舞呢。孩子们热了时也会在这里嬉戏,耍闹笑声不断。

  5、青春是什么?是苦涩的未熟的果,还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泪,还是苦恼的包袱?曾经的总是这样疑问青春的感觉。直到上了中学,真正的自己体验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味道。

  6、我有一个长得漂亮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7、头戴一顶青纱抓角儿头巾;脑后两个白玉圈连珠鬓环;身穿一领单绿罗团花战袍;腰系一条双獭拟背银带;穿一对磕爪头朝样皂靴;手中执一把摺叠纸西川扇子;生的豹头环眼,燕领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

  8、句号是最常见的标点符号,它代表着一句句子的结束。它使我联想到了我生活中的一件事。

  9、你,是玉的净,花的明,瓷的白。你,是美的诗,寂的词,慢时光。你是画,是情,是透骨的意。

  10、碧绿的.河面上荡漾着波纹,像是被太阳晒得不高兴了,皱起了眉头。此时的太阳恋恋不舍地把一点儿余辉洒在水面上,正好照在波纹上,像一片片金色的鱼鳞。

  11、夏天,在阳光照耀下,河面泛着金光。夕阳下,河水半绿半红,令人陶醉,不禁让我吟诵起两句唐诗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他们光着身子,像鱼儿一样自由玩耍,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比赛,潜泳、仰泳、蛙泳各种姿势都有,飞溅起阵阵银白色的浪花。那欢呼声、加油声和愉快的笑声在河面上空回荡。

  12、军训,是一本书的封面。军训,是高中生涯的第一站。军训是无数张懵懂的面孔相识之日。

  13、夏伏天,烈日炎炎。太阳照在静静的小河上。小河面上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小河悠悠得流着,她日夜歌唱,为人们送去欢乐,送去幸福。

  14、犹记得黑发白裳,镜中的容颜未改,却憔悴了是谁的心肠?独自彷徨在无人的小巷,怀念着听雪楼上的凤翔龙腾,未敢剑指沧桑。英雄的故事依旧让人热血激扬,文人的故事却徒留哀伤。可我不是英雄,没有铠甲与战袍,只愿着一袭白衫,描绘沧桑。

  15、我喜欢河水,无论是清澈的还是浑浊的,无论是平缓的还是湍急的。我喜欢河水,因为那里有我美丽的回忆。

  16、冬天,是河滩上最热闹的季节了。水位下降了,清清的河水撞在浅黄色的鹅卵石上,溅起银白色的水花,昼夜不停地发出“哗哗哗哗”的声音。我想,那是小河带给我们的原声态的歌声。

  17、军训开始的那天,我们身着迷彩军装,在教官指令下排成六行。每个人看着广阔的操场,一种期待,一种激动顿时涌上心头,来自树林之间那清新的草木香萦绕在每个人鼻尖,焕发出让人振奋的精气神儿,军训似乎是件轻松愉快的事,可没想到军训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段落(18--34条)

  18、戏路如流水,从始至终,点滴不漏。一路百折千回,本性未变,终归大海。一步一戏,一转身一变脸,扑朔迷离。真心自然流露,举手投足都是风流戏。一旦天幕拉开,地上再无演员

  19、泉水犹如一曲美妙而神奇的电子音乐,弹着琴,唱着歌,充满活力,无比欢畅,奔向远方。

  20、八月下旬,那次我人生中的初次军训,距离今日也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但军训时一切的一切,就好似发生在昨天,一幕幕场景在我记忆的某处不自觉地闪现。

  21、军训中懂得的道理人生中也是一样适用。不要抱怨长路漫漫,坎坷泥泞走得不潇洒浪漫。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失去磨难,就会失去生活的意义。而团结是希望之光,携手成长,共同进步;团结是信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团结是阳光,照亮我们前进的路。

  22、来到河套,秋日的河水是透明的。石头在水下,琥珀一般;山树的阴影在它身旁流转,传送着飞跑的明暗。秋风吹来,落叶纷纷如一大群黄蝶,飘落河上,浮着向下游去了。调皮的漩涡像淘气的男孩,一会睁开大大的眼睛,将叶子拽了下去;忽然间又冒出头来,眨眼又扎了下去,只留下翻起来的一个大泡儿;你正凝神时,忽地冒出一根芦苇,悠悠地转着,又似被谁从水下拖走似的,直着撤下去了。

  23、几日后期中考试,我自以为是,回想起上次月考的优秀成绩骄傲之情不禁再次油然而生。答题时下笔如有神,写字时龙飞凤舞,审题时一扫而过答题时不假思索,一张试卷不下三十分钟搞定!

  24、一日,在老师办公室订正作业,等候之余我看见墙上有一句名言:自己被自己打败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喜的胜利。真是一句深奥的句子。忖思良久,终不知其意。当轮到我订正时,便将他抛之脑后。

  25、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说还是没说,而是我说了什么你却没明白是怎么回事。

  26、父亲的话,让我读懂了他平凡而多舛的一生,更让我有了人生的标杆。第一句话时时警醒着我,公私分明,清白一生;第二句话时时鼓舞着我,脚踏实地,老实一生;第三句话则时时鞭策着我,无私无我,豁达一生!

  27、微凉的秋风凋零了一季的黄叶,带来无尽的感伤与寂寥。我在默默的祈祷,心中期许着有人与我煮酒一杯,互诉衷肠;期许着一句简单而温馨的问候——天已微凉,请添衣裳;期许着一次美丽绚烂的烟花,灼烫下我心中的彷徨。故去的人儿,已然不复存在。可为什么我的心仍牵系着唐朝的忧伤?后主那眉宇间的惆怅为何还在我心中荡漾?是对墨香的共同迷恋,亦是对世事无常的唏嘘感慨。我不是后主,天下也不曾属于过我。但我愿是后主,愿如他一般花前月下题文弄墨,愿如他一般歌台舞榭挥洒才情,愿如他一般醉心文学写尽悲欢。然后,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最美丽的烟花。

  28、秋雨仍然淅淅沥沥地下着,打透了每一寸曾经温热的土地,可是打不透我们那颗炽热的心。

  29、花间一壶酒,醉了匆匆过客,醉了缤纷的流年。心里的旧恨新愁斑驳成清浅的月色,苍老了容颜。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只把这如花岁月,无名相思,赋予淡淡的清光,凄冷的寒禅。月影绰绰,冷风瑟瑟,夜的微凉透心入骨。

  30、我渴望自己变成一个医生,为人类去除疾病,尤其是疑难杂症;我渴望自己变成一颗星星,一闪一闪照亮大地;我渴望自己变成一轮火红的太阳,让万物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31、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也会有人会因为你的真实而喜欢你。我们不必让那些本不喜欢我们的人喜欢上自己,而是要坚持让那些本该喜欢我们的人发现自己。

  32、第三天,我们早早地又来到了训练场,但是。不一会儿天就阴了,下来这时我的内心涌起了一丝丝的喜悦,也许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内心也与我心心相印。但很快,更可怕的事情来了,我们不但没有盼望来休息,反而训练增加了难度和强度。教官让我们单腿蹲。谁如果失败了就,十个俯卧撑。由于我身体平衡不太好,但我咬牙坚持着。最后还是以做十个俯卧撑,而告终。说来也巧,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便是七夕节。据统计这一天,平均十次,七夕节有九次都下雨。但非常不巧,我们这一次就没有下雨,刚开始天气阴沉,我们都在宿舍内呆着。可谁知,转眼间便烟消云,太阳露出了脸庞。我们又出去训练。

  33、弟弟从幼儿园回家后,闷得够呛,趁奶奶在厨房做晚饭,他蹑手蹑脚地溜出屋。路过厨房时,他更加放慢了脚步,用脚尖踮着地,蹿出门去。一出家门,就像个出笼的小鸟跑着,唱着,真快活。弟弟不知往哪儿跑好,他一会儿拿根小木棍指挥蚂蚁“列队出操”;一会儿爬到工地的钢筋架上“探险”。乐得他拍着手直叫好。

  34、护城河在我家滨河小区的正前方。以前护城河臭臭的,冒着绿绿的小泡泡,河面上还飘着罐子、臭袜子和一些垃圾。护城河好像在哭,也失去了原有的美丽,失去了原有的明亮灯光……不知过了多少年,经过处理以后,护城河又恢复了原有的小荣和美丽。河水更清了,垃圾都没有了,两旁的柳树郁郁葱葱,绿绿的枝条飘荡在空中,就像小姑娘的头发在随风飞舞。还有鹅卵石的小路,各式各样的小鹅卵石踩在脚上舒服极了。

关于山的优美句子段落(35--51条)

  35、军训,让我受益匪浅,它磨砺了意志,学会了坚持!

  36、和煦的阳光掠过微微皱起波纹的水面,不带走串串涟漪,小心翼翼地掬起它,那么柔软,脆弱,唯恐它会突然坠落,化为云烟,仰天而去。水闪着绿光轻柔的划过指尖,滴在这清秀的面容上,惊醒了沉睡千年的娇碧,那双鲜活的眼眸,透露出智慧的灵感和生命的火花,我的灵魂也在徐徐的绚烂中得到升华。

  37、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那是一条迷人而又充满快乐的小河。河水真清啊!阳光下,往河里面看,河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由于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望见河里的游鱼。它们在水中玩耍,好像在一起做游戏。春天来了,两岸的柳树把嫩绿的枝条低低地垂到水面,照照自己柔美的身姿。为小河增添了不少姿色。河面偶尔掠过几只燕子,又给小河带来无限生机。夏天,小河是我们的乐园。小伙伴们一起嬉水,一起欢乐,和河岸上的小树一起长大。可爱的小河啊,你给我带来了童年的欢乐,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38、轻曳一冬的风韵,揉碎淡淡的忧伤,看那半城烟沙,朦胧尘封的记忆。西城烟火闪烁,照亮半生痴狂。思念是一座孤城,谁是那孤城里的公主?闲云漫卷,心,如水般空灵。

  39、雄鹰,有时飞得比鸡还要低,但鸡永远不会飞得像鹰那样高。

  40、我的家乡在内蒙古的西部,那里有一处很美的风景,就是誓师广场。冯将军是我们这里的历史名人,为了纪念他所以修建了这座广场及他的雕塑,并且横跨在一条小河上。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小河的两边以及广场的周围积雪融化了,春分吹醒了万物,嫩绿的小草钻出了地面,柳树发芽了,芽嫩绿嫩黄的,十分可爱,给广场增添了许多生气。

  41、通过这次军训我明白了艰难困苦就是成功的摇篮,永葆一颗接受磨难能顽强拼搏的心,永驻一种能患难与共携手并进的意念。从现在起,笑对磨砺,风雨同舟。

  42、在军训时,我们和教官在烈日下同甘共苦,他们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发现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便细心的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争取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好。尤其是在站军姿时,我们的双肩酸痛,双腿麻木,让我们真正地体会到苦和累。但与此同时,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以至于别的班都在休息的时候,我们班一直在。训练。

  43、水是碧阴阴的;看起来厚而不腻,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么?我们初上船的时候,天色还未断黑,那漾漾的柔波是这样恬静,委婉,使我们一面有海阔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着纸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灯火明时,阴阴的变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梦一般,那偶然闪烁的光芒,就是梦的眼睛了。

  44、“金字塔原理”认为如果有人希望通过阅读你的文章了解你对某一问题的看法,那么他面临的?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因为即使你的文章篇幅很短,譬如只有两页纸,文章中也会包括大约100个句子。读者必须阅读每一句话、理解每一句话,并且将每一句话互相关联,融会贯通。

  45、这次军训生活使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坚守军训中的精神。不离不弃,百折不挠。

  46、我们从懵懂走向透彻,是需要走一些弯路,受一些伤害,这是我们路途的标志,也是我们成长的代价,不要因为畏惧而躲避,因为保护而拒绝。有些弯路,我们走了,伤痛也只是一阵子;有些看似是弯路,我们绕过了,然而那种伤痛,却是一辈子。

  47、我爸爸中等身材,身体有点发胖。他长了一脸的络腮胡子,每当抱我时,都会把我的脸蛋扎得很疼。他的头顶很有特点:乌黑的头发中掺杂着几根白头发,中间的一绺头发都快掉光了,只剩下几根了。

  48、因为青春,我们潇洒。青春的我们,每天早晨起来,可以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可以看到灿烂的朝霞,可以永远有一个新的太阳;青春的我们,在久阳西下时踏上“山地”飞驰于三环路上,尽情地让风抚乱发丝的我们不在意别人的目光,踏着马路引航高歌。我们在广阔无限的田地中自由翱翔。

  49、一路上,尽是森林。走着,走着,他发现了一个岩洞,啊!这是个多么神奇的世界!石笋林立,宛如幢幢人影,怪石嶙峋,千姿百态。有的似雄狮怒吼,有的似猛虎下山,有的如山鹰展翅,有的如烈马奔腾。一股股清亮亮的泉水,从岩壁缝里滴落下来。“丁冬!丁冬” “嘀嗒!”“嘀嗒!”好像催阵的战鼓,使整个岩洞嗡嗡作响。身临此境。如同置身于千军万马的战场。振奋人心。

  50、喜欢找一个静谧的午后,在阳光的抚摸下,于膝上摊开一本薄薄的散文集,嗅着那一缕墨香。欣赏灵动的文字,与伟大的灵魂作一次交流。回首往事,这十三年来,就是书籍伴随着我成长。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