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老师(我是一位老师作文)

时间:2023-04-26 11:22: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我22岁,刚大学毕业,和其他同学一样,投简历,找工作。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梦魔以求的职位----实习教师。

在学校中的我,从小就想象着当一位老师,并且成为一名要求严格、但又受同学喜爱、风趣幽默的老师。现在,我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我希望,在我的课堂上,永远保持着安静,但同时也用欢乐来渲染气氛。在我带领学生学习新知识时,他们能紧紧跟在我身后,和我一起奔跑,永远都不掉队。即使掉了,我希望在没我帮助下,也能从深渊爬上来。因为这个路程是艰苦的,他如果爬了上来,跟上了队,他也成长了。在我提问时,我希望他们能异口同声的回答,让我知道,他们都学会了,领悟了,明白了。在课下时,我要化身为知心大姐姐,为学生排忧解难,将烦恼化为压力,将压力化为动力。

我是一位老师,为学生排忧解难的知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