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信任的感觉真是幸福(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六百字作文)

时间:2023-05-04 17:0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被人相信的幸福感觉。可是有一天,我感受到了这种幸福,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这天,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在放学回家的羊肠小道上。走到路口时,我眼睛一亮—报刊亭!我飞奔过去,疯狂“抢购”明星的海报、专辑。买这些东西差不多花光了我的“小金库”!我心满意足,像度过了丰收年一样。

我刚要走,老板便拉住了我,他对我说:“我们这里还剩一本限量版的明星写真集,你要买吗?”老板从抽屉里拿出一本金色封面的写真集。我目瞪口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专辑呀!我没有犹豫一分一秒,立刻从口袋里掏出钱包。可一打开钱包,就尴尬了。钱包里只剩三块钱了。我吞吞吐吐地说:“老、老板,我的钱不够了,我还是不买了吧。”

老板一听,呵呵地笑了:“这本书,你就拿回去吧!明天带够钱了,再来付钱吧!”“真的吗?”我疑惑地问。老板微笑地点了点头。我顿时热泪盈眶,忍住泪水掉落,跑回家了。

被人信任的感觉真是幸福呀!这种信任,是别人都无法攀比的。我们要信任别人,这样别人也才会信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