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魂的音乐

时间:2017-09-25 10:41: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串串音符在指尖跳动,时而悲伤,时而高亢,流淌出淡淡的忧伤。仿佛是身心的共鸣,心灵的奏鸣,灵魂的升华。闭上眼睛,用心聆听这完美的艺术——音乐。

我,一直坚信音乐是有灵魂的。

有人说,音乐,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无论是从黑白格上流淌的华丽,亦或是无弦琴中飘零的凄美,音乐,总能给人以享受。它又是那么震撼人心,给人以希望和力量。站在世纪轮回的大钟前,经久不衰、流淌不息的,是音乐,那纯粹得,干净得没有一丝杂念的音乐。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它可以让不同国度、不同肤色、不同爱好的人们,把心紧紧地贴近在一起。音乐,让世界上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那象征着和平、友谊的纯洁的花朵。

我喜欢贝多芬——那个无声世界的音乐掌控者。他听不到,但却用生命演绎着音乐。从那略带忧伤,但更多是激昂的音乐中,我仿佛看到了生命的怒放、信念的飞翔。生命在燃烧着——他以自己的方式,表现着对生命的热爱。困难怎么了,听不见又怎么了?音乐,是一剂最好的良药,抚平所有的不完美。他一如既往地热爱生命,让生命之花绽放。希望和力量,在音乐中得以最完美的诠释。一串串跳动的,哪里只是音符,分明是生命的诉说,是一股震撼人心的力量,推动着希望的风帆,到达人生的彼岸。

音乐,是有灵魂的,它具备升腾的能力。世俗的困扰,有时会蒙蔽心灵。打开心扉吧,接受音乐,接受洗礼,让心灵与音乐产生共鸣,激荡出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