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云观后感

时间:2020-01-18 12:52: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我来到作文班,老师让我们看了一部影片,叫《暴力云》。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电影中,每只白鹤都有一个白云搭档,但有一朵云是暴力云,它每次制造出来的都是危险的宝宝,如鳄鱼宝宝、山羊宝宝、豪猪宝宝。每次送完宝宝回来,它的搭档帕克都会受伤。第四次,暴力云制造出了一个鲨鱼宝宝,把帕克吓得飞走了。暴力云以为帕克离开了它,就哭了起来。其实,帕克是去找法力无边云,让它给自己变了一套盔甲,这样它送宝宝的时候就不会受伤了。最终,帕克和暴力云又和好了。

帕克从事的是危险的工作,这让我想起了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是当兵的,每到春节的时候,外公外婆都会打电话让舅舅回家过年,有时候还会哭,可是舅舅每次都说:“我这是在保卫国家,我不能回去。你们不要哭,你们应该为我感到自豪才对啊!”听到这些话,我对舅舅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从事着像帕克一样危险的工作,他们把幸福留给了我们,把危险留给了自己。我们应该感谢这些为了我们的祖国默默付出的人!